资源动态

Wiley数据库恢复使用

时间:2022-01-19 15:31:00   作者:图书馆 阅读:   

 

Wiley据库介绍

     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涵盖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包含期刊、在线图书和参考工具书产品。该平台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 

Wiley期刊介绍

(1)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6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的期刊。

(2)出版优质内容——在众多出版商中,Wiley无论是被收录的期刊数量发表的文章量还是被引次数都证实了Wiley是领先出版商的地位。

(3)在最新一年(2020年)的期刊引证报告(JCR)中,1281种期刊被收录,占全部JCR收录期刊的10.4%,占Wiley整体期刊的75%;其中1155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均有所提高。

(4)241,499,2020篇文章被收录JCR收录文章的11%

(5)219 Wiley 期刊在所属学科分类中排名前十;其中17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在20个学科中排名第一。

(6)在236个学科类别中,219个类别收录了 Wiley 期刊。

(7)Wiley期刊在2020年被引用10,845,350JCR总被引11.4%

采购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采购内容120WILEY在线期刊的现刊内容,主要涉及化学、高分子材料学科领域。

化学学科组: Wiley拥有超过44家化学学协会合作伙伴。该学科分类出版的期刊共89种,在最新一期的期刊引证报告中,82种期刊被收录其中。

高分子材料学科组: Wiley拥有超过10家高分子材料学协会合作伙伴。该学科分类出版的期刊共31种,在最新一期的期刊引证报告中,29种期刊被收录其中。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综合部:(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综合部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