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举办线上图书荐购活动

时间:2022-09-16 17:46:00   作者:于丽娜 阅读:   

 

  近日,图书馆举办了“因‘疫’制宜,‘云端’相约”线上图书荐购活动。活动为期10天,邀请全校师生在线参与图书采购,共收到师生推荐图书900余种。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cbc828e5859aff31870ebc3990d4e1.jpg

此次线上图书荐购活动,是图书馆为了满足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进一步提升采购图书的专业性和针对性,更好地服务于我校教学科研工作而推出的重要举措。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图书馆高度重视,通过微信公众号、图书馆大屏、图书馆主页飘窗以及学科馆员走访邀请相关学院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

本次活动依托相关图书公司网上馆配会平台提供了500多家出版单位的全品种图书,其中2021年后出版的新书资源达到15万种,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云端图书盛宴,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对所有推荐图书统一进行查重、订购,并全力保障该批图书到馆,为全校师生提供精准服务。

(审核 赵国强)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