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检测(论文查重)

学术检测(论文重合率检测)服务说明

时间:2022-08-31 16:20:00   作者:学科信息服务部 阅读:   

 

 

服务内容

论文检测又名重合率检测。是指利用数据库商提供的论文检测系统对论文的文本与数据库中的数据或指定论文进行比对,并给出比对结果的一种服务。

学术检测的工具

中国知网科研人事检测系统(2万字符)

中国知网科研成果检测系统(30万字符)

中国知网图书专著检测系统(100万字符)

检测工具说明: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检测科研成果,学位论文不在检测范围内。其它检测系统请检测者自助检索,图书馆不提供纸质检索报告。

检测流程

学校师生需要到图书馆办理文献查重服务,可通过数字聊大→办事大厅→文献查重服务提交申请,实现该项业务的线上办理。

1.申请人填写申请材料。申请人需为本人,若委托他人做文献检索需上传作者本人签名委托单。

2.图书馆综合部审核。

3.图书馆学科信息服务部办理。

4.申请人到西校图书馆综合部(113室)缴费并领取纸质版报告。

5.图书馆学科信息服务部上传电子版检索报告。

注:为方便师生及时收到业务办理进度,将通过短信服务平台和企业微信分别发送信息反馈相关问题和进度,请办理相关业务的师生随时关注有关信息。

 

收费标准

知网

科研人事系统80/篇(字符数不超过2万);

科研成果系统120元/篇(字符数不超过30万);

图书专著检测系统600元/篇字符数不超过100万

其他检测系统请读者自检,根据数据库出具的费用自行缴纳。

服务时间与联系方式

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四办理委托,周五下午领取报告。

寒暑假服务时间:根据学校寒暑假制定的开馆时间。

联系方式,电话:(0635)8238231,8238665

地点:聊城大学西校图书馆办公室

特别提醒:因检索需要一定的时间,提交委托时请预留足够的检索时间。不同检测工具对比范围有差异,请委托如实说明检测用途对比范围。

各检测系统对比范围

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最大字符数2万费用80元)比对范围: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 互联网资源(包含贴吧等论坛资源); 英文数据库(涵盖期刊、博硕、会议的英文数据以及德国Springer、英国Taylor&Francis 期刊数据库等); 港澳台学术文献库; 优先出版文献库; 互联网文档资源; 图书资源; CNKI大成编客-原创作品库; 机构自建比对库。

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最大字符数30费用120)比对范围: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图书资源优先出版文献库学术论文联合比对库互联网资源(包含贴吧等论坛资源)英文数据库(涵盖期刊、博硕、会议的英文数据以及德国Springer、英国Taylor&Francis 期刊数据库等)港澳台学术文献库互联网文档资源源代码库CNKI大成编客-原创作品库机构自建比对库

图书专著检测系统(最大字符数100费用600)比对范围: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图书资源优先出版文献库学术论文联合比对库互联网资源(包含贴吧等论坛资源)英文数据库(涵盖期刊、博硕、会议的英文数据以及德国Springer、英国Taylor&Francis 期刊数据库等)港澳台学术文献库互联网文档资源源代码库CNKI大成编客-原创作品库机构自建比对库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综合部:(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综合部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