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成功举办“校园读书达人”评选活动

时间:2023-04-23 10:01:00   作者:吴荣霞 王欣妮 阅读: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倡导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风尚,聊城大学图书馆举办了2023年度“校园读书达人”评选活动,以一年内纸质图书借阅量,结合入馆次数,参与我馆相关活动等为依据,评选出18位师生读者,授予“校园读书达人”荣誉称号。

            “校园读书达人”获奖名单

姓名
借阅册次
学院
姜铭源
274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杨文箫
157
文学院
从安然
99
教育科学学院
杜骏驰
96
文学院
金博文
92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胜峰(教师)
89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吕东廷
89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马继龙
7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乐承赫
76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生恩光
73
建筑工程学院
傅天泽(研究生)
72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莘(教师)
69
图书馆
刘梦芮
69
地理与环境学院
赵立基
66
传媒技术学院
曹心雨
65
文学院
李想
62
文学院
任泓屹
60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宝芹
60
外国语学院
 

 

本届读书达人年纸本图书借阅量平均92余册,最高的借阅量274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广大师生读者的阅读兴趣,通过读书达人分享读书心得、展示读书风采、推荐优秀书目,树立一批先进读书典范,以自身感悟引领读者阅读,更好地营造了书香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 曹晖)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