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百年初心 再铸辉煌——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主题书展

时间:2023-04-13 09:09:00   作者:张月英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唱响主旋律、奋进新征程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4月13日,图书馆在逸夫图书馆三楼红色文献库推出“百年初心 再铸辉煌”红色经典主题图书展。

  微信图片_20230412185909

  本次书展充分发挥红色文献库党史党建专题资源优势,所展图书种类繁多,内容丰富。精心挑选了有代表性的红色主题文献200余种,分“光辉文献”“百年党史”“党的建设”“红色精神”“英雄楷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辉煌”“习近平足迹”8个主题全新展出,从历史纪实到文学书写,从人文精神到启迪哲思,以不同方式全面生动记录中国共产党革命和建设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

  微信图片_202304121859072

  同时,书展推出近年来新出版的党史教育类精品力作,全力凸显“新时代、新思想”特色,关注革命思想理论类书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30412185908

  本次书展活动为读者奉献了一场极具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的红色文化盛宴,搭建了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的平台。现场读者纷纷表示,学习阅读红色经典书籍,能够重温历史,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创造中国更加辉煌的未来。

  (审核 曹晖)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