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第七届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换届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03-06 16:57:00   作者:渠梓 梁文静 隋林晶 阅读: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2023年3月2日下午,聊城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第七届成立大会暨换届颁奖仪式于西校图书馆大报告厅成功举行。图书馆馆长惠鸿忠出席大会并致辞,阅读推广部主任、协会指导老师陈立风,图书馆部分老师及新一届、老一届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陈立凤老师发表精彩讲话。她回顾了图书馆志愿者协会过往的感人点滴,表达了对协会的关爱,并对新一届志愿者提出了殷切期盼,鼓励志愿者继续新的征程。

  随后,大会进行了上一届会长工作报告、上一届优秀志愿者颁奖,新一届会长发言、新一届志愿者骨干聘书颁发等环节,并通过会旗交接、集体宣誓等仪式,正式完成了协会精神的光荣传递,实现了志愿者责任与使命的郑重交接。彤彤会旗、铮铮誓言,闪耀着青春奋进的激昂力量,彰显着志愿服务的澎湃激情。

  最后,惠鸿忠馆长发表总结致辞。他指出,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是提升图书馆服务需要依托的重要学生力量,对过去七年协会成员勇担使命、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协会成员寄予厚望、提出要求:要快乐读书,做厚德笃学的悦读者;要读以致用,做图书馆服务的参与者;要传播阅读,做书香聊大的践行者。同时,呼吁青年学生要勇做走在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美好的书香梦、伟大的中国梦。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助力图书馆服务高质量开展。图书馆将进一步提升育人实效,致力于书香校园高水平建设,助力学校立德树人目标实现。

  (审核 惠鸿忠)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