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喜报∣全国红色经典诵读系列阅读活动的获奖通知来了

时间:2023-02-20 09:55:00   作者:隋林晶 许磊 阅读:   

 

  近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全国红色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完美收官,评选结果揭晓,在来自全国30个省的1147家参与单位中,我校按参与数量和打卡榜单综合评定在全国排名第六,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推选的辛美、刘清华、于文浩、冯基超同学荣获“红色领读奖”,多名同学在“学习标兵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中均有良好表现。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中国新闻书店、央广云听、优谷朗读联合发起,聊大图书馆和聊大校团委积极响应,在我校联合承办,广泛动员师生参与。活动以新华出版社出版并授权的二十大相关图书为基础,以优谷朗读亭和优谷朗读小程序作为入口,通过“每日一学”“每日一读”的形式,引领参与者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一至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发展历程,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历时10个周,经过综合评比,最终在全国1147家参与单位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0个,我校位列第6;在全国近12万名参与者中评选出“学习标兵奖”50名、“最佳人气奖”30名、“红色领读奖”7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42名,我校10名同学、3名教师位列其中。

(审核 赵国强)

  附:聊城大学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聊城大学图书馆、共青团聊城大学委员会

  评选依据:按全国参与榜单和打卡榜单综合评定

  奖品:纸质版荣誉证书及全国红色有声作品集一本

  红色领读奖:辛美、刘清华、于文浩、冯基超

  评选依据:按作品质量及各机构参与人数比例选出

  奖品:纸质版荣誉证书及全国红色有声作品集一本

  学习标兵奖:马志伟、亓晓冉、郭昊天

  评选依据:全国累计打卡榜单前50名

  奖品:电子荣誉证书及书籍《辉煌之路》一本

  最佳人气奖:王海祎、刘潇颖、薛鑫坪

  评选依据:全国累计作品榜单助力值前30名

  奖品:电子荣誉证书及央广云听VIP年卡

  优秀指导教师奖:陈立风、隋林晶、陈蓝天

  评选依据:获得红色领读奖学生的指导老师

  奖品:纸质版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