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12 17:57:00   作者:杨莉 阅读: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提质行动年”。根据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要求,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保障各项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工作顺利开展,2月12日上午,图书馆在小报告厅召开开学前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开馆各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馆长惠鸿忠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聊城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领学了关延平书记在工作部署会上所作的题为《突出重点 扭住关键——全力打好提质攻坚战》的讲话和王昭风校长《团结奋斗 争创一流——在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征程上奋勇前行》的讲话,指出图书馆要结合2023年“提质行动年”工作要求,进一步科学推进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持续深化拓展学科分析服务工作,并对新学期开学开馆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馆员尽快调整思想状态,扭转思想转变观念,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各部梳理开馆工作,确保网络、门禁等正常使用,各书库仔细检查环境和卫生情况,为迎接学生入馆做好准备。三是对照《聊城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对标相应职责,做好2023年工作要点台账,明确工作任务,保障工作措施,把牢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切实落实好2023年“提质行动年”工作目标各项要求。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对馆内水、电、消防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对自助借还设备、网络、服务器等软硬件设施进行了调试,对东、西两馆馆内及门外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和消杀,做到服务空间窗明几净、文献资料整齐有序,以清新整洁的服务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师生的到来。

(审核 惠鸿忠)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