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房增福到逸夫图书馆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2022-10-22 07:39:00   作者:满红芳 阅读:   

 

10月19日,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到逸夫图书馆调研指导安全工作,保卫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图书馆负责人以及图书馆安全保障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房增福来到消防值班室,查看了火灾报警控制器工作状况以及值班记录,并与消防值班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其值班及安全巡查等有关情况。他还查看了逸夫图书馆二、三层书库、六层学生阅览室、楼顶消防水箱等消防设施状况,以及六楼走廊门窗限位器安装及工作情况。查看途中,房增福听取了图书馆有关工作汇报,了解灭火器、应急灯、消防疏散指示灯等消防设施的维护工作。

 

 

房增福对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图书馆是重点消防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持续加强教育培训;三是要定期检查维护消防设施,保证消防设施正常运行;四是要定期进行应急逃生疏散演练,做到程序规范、业务熟练、疏散有序、最大程度保障图书馆及广大读者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 惠鸿忠)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