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房增福一行莅临红色文献库现场考评

时间:2022-06-16 11:22:00   作者:陈立风 阅读:   

 

  6月15日下午,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带队到聊大红色文献库进行 “聊大十大文化驿站”现场考评工作。由宣传部、校团委、学工处、工会等部门领导组成的10多人的校内外专家评审团陪同到场。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评审团。

  

  图书馆陈立风老师首先向评审团介绍了红色文献库面向师生读者全面开放以来的运行及作用发挥情况。接着向评审团介绍了红色文献库三个区域的详细情况。最后,专家评审团与红色书库负责老师就红色文献库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今后,图书馆会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校史、馆藏资源的挖掘整理和研究,以红色文献支持服务为抓手,讲好红色故事,阐释好红色资源中贯通的规律逻辑,坚守好红色资源中蕴含的信仰、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继承光荣优良传统,庚续红色血脉,让我校学子及更多的校内外的来访者受到教育,得到启迪。

  (审核 曹晖)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