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智慧教育示范校”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4 14:51:00   作者:王欣妮 阅读:   

 

  6月13日下午,图书馆在小报告厅召开山东省第二批“智慧校园示范校”申报工作推进会,图书馆馆长惠鸿忠出席会议。图书馆副馆长曹晖主持会议,馆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晖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创建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做出具体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照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标准,就图书馆数字化、智慧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充分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智慧图书馆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惠鸿忠强调,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涉及全校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满自信。创建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工作有助于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二要吃透精神、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各部门要对照分工,逐项查看,及时梳理,提供有力的支撑材料。三是落实任务,共同推进、完美完成。各部门要在守土负责的基础上,加强横向沟通交流,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审核 曹晖)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