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料室

聊城大学院部资料室图书报刊音像资料登记报表格式注意事项

时间:2022-04-06 14:30:00   作者: 阅读:   

 

为了保证浏览界面美观,数据格式规范,请各位老师参照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 所报资料分三个表格,分别是:图书、报刊和音像光盘。请用Excel各自制表;
2、 出版时间格式:如2003.09;
3、 复本数为阿拉伯数字;
4、 出版周期格式:如月刊、季刊等;
5、 装帧格式:如简装、精装等;
6、 媒体类型:如磁带、光盘等;
7、 ISBN字段说明:‘图书’中指的是图书的ISBN号;‘报刊’中指的是期刊报纸的ISSN号;‘音像光盘’中指的是ISRC号;
8、 输入ISBN号时,“/”及后面的分类号请不要输入。
9、 页码:如320页;
10、 开本:如16开;
11、 价格:如39.00元;
12、 入藏时间、上报时间格式:如:2003.09.01 或者 2003-09-01;
13、 资料员:院部资料室资料员;
14、 经手人:发票签字的负责人;
15、 数据录入说明:Excel表中不能有空行,不能隐藏列,不能有多余的列;题名和馆藏地点不能为空;馆藏地点为单位名称。
16、 字段行必须是第一行,不能出现在中间行中。
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按照我们制定的格式严格填写。   谢谢合作!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