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学生自修阅览室规则

时间:2016-07-31 11:38:00   作者: 阅读:   

 


为了使读者有一个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特作如下规定。
一、凭本人“校园卡”和借书证入室学习,不得转借他人证件入室,无证件者请勿入内学习。
二、严格遵守开馆和闭馆时间,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三、个人学习用品应随身携带,做到人走位空。不得强占、锁定座位,挪动桌椅等。
四、爱护室内公共设施,请勿乱刻、乱画、乱贴、乱砸。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罚。
五、不得在自修阅览室内就餐、睡觉、游戏,娱乐、戏耍追逐、大声喧哗、吵闹等。
六、在室内,手机必需调在振动状态,不得在室内拨打、接听手机。
七、离开时要动作轻缓,保证自修阅览室安静。并注意随手关门窗,注意门窗玻璃安全。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