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图书馆来我馆考察交流

时间:2022-03-03 08:28:00   作者:撰稿 蒋南|图片 田媛 阅读:   

 

  3月2日上午,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图书馆馆长丁骁一行5人来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馆长惠鸿忠,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赵国强,副馆长王凤刚、曹晖及相关部室主任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国强副馆长介绍了我馆的馆舍馆貌、读者服务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馆在转型发展中,突出主动服务理念,根据读者需求调整部门设置及服务功能,进行智能图书馆建设、地方特色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服务和创新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丁骁馆长对我馆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图书馆馆舍、馆藏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提高师生文献借阅率、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及志愿者劳动课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惠鸿忠馆长对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和志愿者劳动课等特色服务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双方就业务考核、信息素养教育、智能管理系统建设及读者管理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会后,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图书馆的老师们参观了总服务台、目录厅、学生阅览室、书库等,认真了解智能图书馆的建设、运行和服务情况,在岗老师给予了详细的介绍,并和到访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均表示获益匪浅,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图书馆服务水平提升。

  (审核 陈存业)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