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2-22 13:57:00   作者:蒋南 阅读: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要求,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保障各项文献信息资源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图书馆提前谋划采取切实有效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小报告厅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开馆各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上,馆长惠鸿忠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聊城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聊城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解读了《聊城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对新学期开学开馆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严格按照学校开学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人员到位、设备完好、环境整洁、网络顺畅;二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馆内疫情防控保障准备工作,做好馆内空间消毒、通风、记录、入馆测温、口罩佩戴提醒以及加强体温异常师生应急处置学习、培训、演练;三是重申职工考勤制度,传达学习了《聊城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修订)》,进一步强化职工考勤管理;四是安排启用入馆刷脸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全力保障读者安全。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对馆内水、电、消防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对自助借还设备、网络、服务器等软硬件设施进行了调试,对东、西两馆馆内及门外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和消杀,做到服务空间窗明几净、文献资料整齐有序。

  20日下午,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对东、西两馆各项开馆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切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以清新整洁的服务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师生的到来。

 

  

  (审核  陈存业)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图书馆
电话:办公室:(0635)8238231     学科信息服务部:8238665   资源建设部:8239003
逸夫馆总服务台:8239025   西馆总服务台:8238856   信息技术部:8238800  8239037
网络信息员邮箱:wangxuejun@lcu.edu.cn   办公室邮箱:tushuguan@lcu.edu.cn
Copyright:LiaoCheng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